討論串[其他] 昨天中午在竹東員山路,因為狗發生車禍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1(11推 0噓 19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1009 (YiChi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15:03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先謝謝大家對女兒的關心~今天早上看完監視器了!!. 不得不說,女兒真的很棒!!車禍後,竟然馬上爬起來,站在旁邊哭。當媽的我,當時還沒坐起來咧><. 監視器畫面有看到那兩隻黑狗,是從園藝公司走出來的,車禍後,那兩隻又跑回園藝公司內。. 事後警察去園藝公司查看,飼主表明~他們家只養兩隻狗(一黑一白),所
(還有317個字)

推噓35(35推 0噓 37→)留言7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1009 (YiChi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1 21:1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昨天車禍的經過~(在竹東員山路上). 買完中餐回家的路上,有兩隻黑狗,感覺蓄勢待發要追我。於是我想加速通過,但其中一隻卻直接衝到我車子前面,我就撞上牠了。. 遇到有狗要追你,應該是加速通過吧?!. 可是我摔車了,不然到底該怎麼辦?. 那隻狗好像有主人,但主人說沒證據說那是他們家的狗。可是那條路上,似
(還有18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