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竹北到底哪裡比較適合小家庭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12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020164043 (Recalls.Angel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8 12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記得之前有同事租在高鐵站附近,一個月1萬2~1萬3但就是比較少店家。. 喜來登這區坪數都50~60,生活機能相對好的多;. 但1個月就要2萬5。. 可以往莊敬北路和勝利N路找找,或許會有小坪數. 房仲沒唬爛你,一個月光管理費就4500,好像在租房子一樣...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

推噓24(24推 0噓 21→)留言4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oudaddy (王媽媽妳好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7 21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由於工作關係 要去竹北工作. 但是本身南部人 新竹根本人生地不熟. 今天為了找房子租 特別北上了一趟. 想找適合小家庭的 偶爾開火. 附近能讓我太太平日白天遛小孩. 今天在家樂福附近看了幾間. 蠻多樓中樓的 是還可以接受. 但是就是樓梯怕小小孩摔下來. 所以找找看兩房一廳的. 但預算只有1~
(還有18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