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chu ]
討論串[揪團] 日新駕訓班學開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最近想學趁到路考照實施前考到駕照. 因為朋友推薦的關係去日新駕訓班學~. 在新竹來說價錢是最便宜的了,而且有交通車又很方便. 有興趣想揪團的朋友,可私寄信給我.. 以下內容是參考dj404版友的文章..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Sdriveschool. Line@官方帳
(還有748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新竹版友好. 最近和同學想要學開車, 主要想要徵求有興趣的清交學生們一起團報日新駕訓班. (不是的也可以,但要配合駕訓班交通車). 本次的開課報名時間是:. 11/6 - 11/10. (不過駕訓班說,接下來可能有期中考,可以先報名,然後將上課時間往後延遲也可). 我們目前有二位同學. 湊十人以
(還有28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