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ualien
]
討論串
[問題] 有人的狗狗走失嗎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[問題] 有人的狗狗走失嗎?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ogdudu
(yi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09/27 12:1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2個圖片
image
2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地點:下美崙. 時間:9月27日. 品種:約克夏. 性別:母. 特徵:藍色項圈,右眼疑似白內障,經掃描無晶片。. 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家狗狗有沒有走失,如果有主人消息,麻煩站內信,謝謝。.
http://i.imgur.com/38A0JUz.jpg.
http://i.imgur.com/uE0nnw
#1
[問題] 有人的狗狗走失嗎?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elqwe
(ddff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5/04/03 00:2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拜託大家幫忙!. 請問有人的狗狗走失或是可以領養這隻狗狗嗎?. 同學在建國路附近撿到小狗,胸前有白毛,公的,目前寄放在上海動物醫院. 原文:
http://ppt.cc/7y3P.
(第一次發文,手機排版請見諒). 麻煩大家了!謝謝.
http://i.imgur.com/mnBxGxl.jpg.
-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