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鯉魚潭賞螢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hj27126 (我咧衝衝衝)時間3年前 (2023/04/16 14:5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現在賞螢螢況如何. 若後天晚上打算去看. 一樣是去鯉魚潭跟白鮑溪?. 白鮑溪是直接在河畔可賞?. 大農大富距離較遠(花蓮市區出發的話)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6D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

推噓10(10推 0噓 9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3年前最新作者sqe123456z (我愛喬喬=U=)時間3年前 (2023/04/06 13:23), 3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女友難得來花蓮,想帶他去賞螢. 我住市區,本來想帶他去池南,結果這週末都沒票能訂了QQ. 因為她禮拜日就回去了,沒辦法訂其他天. 如果是去旁邊的鯉魚潭螢火蟲多嗎?. 還是一定要去池南才比較多?. 其他可以賞螢的地方好像就是大農大富,但是機車單程就要一小時....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,好後悔之前沒早點想
(還有34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5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difiel (Edifiel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00:17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請問花蓮的朋友們,有最近去鯉魚潭賞螢嗎?. 不知狀況如何?去年有點晚六月才去沒有看到很多。. 請問推薦大約幾月的時候去鯉魚潭比較容易看見螢火蟲的盛況呢?. 先謝謝大家了,感激不盡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07.108. 文章網址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