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學英文和西文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riol (遅桜 我が身を飾る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8 22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去很久了,可以分享給你聽. 地點就是中原路那間沒錯. 週三晚上7~8:30. 第一次去直接進去,會有類似櫃台的一張桌子. 然後有傳教士在那邊,會問你想上哪一班(初中高 還有兒童班). 7~8:00是英文課. 初 中班有課本,隨便買不買都沒差,可以先跟櫃台借. 高級班去過幾次,基本上沒課本,然後大家都
(還有5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152002 (KBG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8 20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板上有說摩門教會禮拜三晚上可以學英文。請問是在中原路那個教會嗎?有誰有去過呀。想去看看XD是幾點開始呢?那個時間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嗎XD另外不知道花蓮有沒有可以學西文的地方。學日文和韓文的好多,西文的好像很少XD. 感恩喲!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