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記] A-Zone 花蓮文創園區~邊吃邊玩逛釀市集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110261 (胡椒粉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13:22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看到文創就很度爛. 前段時間才把一些公益藝文團體趕出去. 當初整個還沒什麼人的時候給演出給音樂會. 現在嫌人家沒有商業價值就趕快趕出去. 然後租給什麼夜市風,跟本就是擺地攤. 文創在哪邊?. 商人嘛,賺錢最重要,文創什麼的還是再考慮考慮吧!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shley1205 (把悲傷丟掉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11:18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圖文網誌版:http://ashley120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4468274. A-Zone 花蓮文創園區自從換了團隊經營之後,變得滿不一樣的,. 雖然多了些許商業味道,但也多了一些精品店家,園區也常常辦特別的活動,. 像是之前的原味覺醒料理比賽,可以看到參賽者們大展
(還有141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