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ualien ]
討論串[問題] 為什麼慈濟大學要穿制服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本人慈濟大學畢業5年,剛好看到就來回一下吧,因為內容較多就不採用推文方式. 若不適合請告知,我會自行刪文,謝謝。. 我在學期間慈濟大學其實是有硬性規定要穿制服的,我們分休閒服跟制服. 制服是參加集會時要穿的,但很多人大學期間沒參加過幾次集會,所以就忽視他吧. 畢竟集會這種東西就是潛規則,簽到閃人,後
(還有1361個字)
內容預覽:
對慈濟一直都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. 最近有機會到了慈濟大學的圖書館還有周圍繞繞. 感覺慈濟大學就跟一般大學差不多 學生來來去去. 唯一有慈濟色彩的就是那件制服吧. 但說是慈濟色彩也有點遷強. 因為有人穿有人不穿 有人是上半身穿 下半身穿熱褲. 感覺不像是把它當制服穿 比較像是學校學生自己做的校服 系服
(還有68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