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宜蘭漫畫出租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0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angel (十一月的楓香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7 17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世倫還在呀, 我前幾天才去看.... 通常我是去河馬, 在神農路上接近宜大那邊,. 河馬比較小, 但是藏書滿多的,. 多到都放不下.... 優點是它有外面的座位,. 一些菸友可以坐在外面看,. 缺點是一, 老闆娘有點情緒化,. 有時候會跟你聊很開心聊很久,. 有時後又不太甩人... (可能剛好她在看
(還有40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nnnn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7 15:11), 3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