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新聞] 媽捐車給醫院 女兒打工補尾款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cin (gcin\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7 18:2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教母. 捐款的明明就是先生捐的. 是宜蘭的民宿入口網. 先生也是老師,兼差營業. 有愛心很好. 大大讚許. 上新聞就變成是老師捐了 XD. 最便宜的廣告保守估計一個月1000好了. 一個網站算100個廣告就好. 一個月就10萬了 另外管理費另外算. 捐醫療車好像可以避稅??. 再強調一次,愛心很好,
(還有75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ny577 (雙姓:《姓名權》平等!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7 17:00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2015-06-26 02:41:02 聯合報 記者廖雅欣/宜蘭報導. 羅東國小老師陳素玲(右)和女兒楊子筠(左,捐車給羅東聖母醫院。 記者廖雅欣/攝影. 因童年家境困難,鄉下醫療資源缺乏,宜蘭縣羅東國小老師陳素玲一直有捐車助人的. 心願,昨天她捐了2輛居家醫療照護車給羅東聖母醫院、澎湖馬公惠民醫院
(還有82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