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時事] 宜蘭河口建吊橋? 陳歐珀:先整頓環境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4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cuderia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21:00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說到橋,我覺得宜蘭橋倒是可以打掉重作,. 做成自行車+行人、汽車+機車分流的雙層橋,. 自行車和行人走下層,汽機車走上層,. 下層橋可以在南岸做引道,分成往上跟往下,. 往下接到河濱自行車道,提供休閒民眾使用,. 往上力行國小堤防,平日供力行國小和宜蘭國中學生使用。. 上層橋或許做一個右轉道直接接提
(還有897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ingbhee (競技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11:2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宜蘭縣壯圍鄉東港榕樹公園景色優美,自然生態豐富,地方有意爭取興建連接宜蘭河南北岸的吊橋,串聯自行車道帶動觀光,立委陳歐珀昨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,陳歐珀認為,與其蓋吊橋,不如先整頓環境再來談,才能提升整體觀光效益,近期將再與縣政府討論。. 東港榕樹公園位於蘭陽溪、宜蘭河匯流出海口旁,鄰近水鳥保護區,堤防
(還有4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