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如果有半天時間玩宜蘭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ente (在故鄉飛舞的風...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0 19:49), 編輯資訊
0
0
10
內容預覽:
直接拿人家寫的來PO. 巡田水遊記 - 宜蘭林氏家廟、李氏敦本堂和游姓祠廟盛蘭堂. http://www.peoplenews.tw/news/84f06f15-2386-4949-8131-aba6aaccedf6. 林氏家廟近南館市場,新月廣場. 李氏敦本堂在縣政府那,可以順路去陳氏鑑湖堂,宜蘭
(還有145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di (non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0 10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《RunDLL32 (古靈精 怪)》之銘言:. 回個文好了. 11:01-17:27 這是火車到站跟出發的時間嗎??. 冬山車站 - 就是個拍照、打卡的點. 蘇澳觀景、金車都不建議 - 這兩個玩單點就好,時間不好抓. 蘇澳-宜蘭來回慢慢騎2個小時跑不掉. 金車沒去過,但肯定更久. <而且你們
(還有800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7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unDLL32 (古靈精 怪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0 02:24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如果只有半天可以玩宜蘭,該怎麼安排比較好?. 時間:預計11:01到17:2
(還有46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