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I-Lan
]
討論串
[行程] 宜蘭當天來回玩法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行程] 宜蘭當天來回玩法
推噓
4
(4推
0噓 5→
)
留言
9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leejitsong
(洋蔥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5/08/06 16:2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認真回。. 午餐吃完,直接先到四圍堡,再到對面食光寶盒,都是很不錯的景點。. 接下來,火車坐到下一站,搭計程車到橘之鄉,大概三公里,逛完走路到亞典蛋糕、山寨村。. 再搭車到宜蘭火車站,拍長頸鹿、星空火車以及幾米公園,就可以坐車回去啦!如果要吃晚餐,推薦幾米公園旁新開的美食街,裡面有宜蘭美食。. --
#1
[行程] 宜蘭當天來回玩法
推噓
11
(11推
0噓 8→
)
留言
19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koala530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5/08/06 15:1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請教宜蘭的鄉民們:. 玩宜蘭沒有交通工具,只有大眾運輸,方便嗎?. 我們母女3人預計中午抵達礁溪火車站,要去吃可以一邊吃拉麵,一邊泡腳的樂山. 然後在坐火車到宜蘭火車站,拍那個幾米. 之後,再往回到四圍堡車站,逛哈利波特餐廳.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過宜蘭,想說帶媽媽去走走,可是我們都不會開(騎)車. 原
(還有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