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行程] 宜蘭當天來回玩法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5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eejitsong (洋蔥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6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認真回。. 午餐吃完,直接先到四圍堡,再到對面食光寶盒,都是很不錯的景點。. 接下來,火車坐到下一站,搭計程車到橘之鄉,大概三公里,逛完走路到亞典蛋糕、山寨村。. 再搭車到宜蘭火車站,拍長頸鹿、星空火車以及幾米公園,就可以坐車回去啦!如果要吃晚餐,推薦幾米公園旁新開的美食街,裡面有宜蘭美食。. --

推噓11(11推 0噓 8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ala530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5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教宜蘭的鄉民們:. 玩宜蘭沒有交通工具,只有大眾運輸,方便嗎?. 我們母女3人預計中午抵達礁溪火車站,要去吃可以一邊吃拉麵,一邊泡腳的樂山. 然後在坐火車到宜蘭火車站,拍那個幾米. 之後,再往回到四圍堡車站,逛哈利波特餐廳.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過宜蘭,想說帶媽媽去走走,可是我們都不會開(騎)車. 原
(還有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