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宜蘭市垃圾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7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DaHoo (愛打呼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0 00:4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小妹最近搬家. 常常有追垃圾車的困擾. 前幾天發現宜蘭縣政府環保局竟然出惹垃圾車的app. http://www.ilepb.gov.tw/News/NewsContent.aspx?id=1742. 個人是覺得定位還算準. 我用sony xperia z2. 至少比宜蘭勁好行的公車定位準 XD.
(還有91個字)

推噓32(32推 0噓 14→)留言4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our7955 (Yang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21:2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有人知道今天垃圾車有出來收嗎. 從八點等到現在九點多了還沒來. 我這是靠近運動公園這. 因該不是我錯過了吧……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26.19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