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員山 有人遺失小狗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lentboy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7 15:2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天帶去獸醫院掃不到晶片. (掃完之後就馬上叫下一隻狗狗,本來想做個檢查,感覺不是很好連大概幾歲都忘了問...)因為家裡還有養幼貓. 鄰居又蠻不喜歡動物的,實在沒有環境安置牠.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收留或者是想認養的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lentboy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19:2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傍晚在家旁邊發現這隻黑貴賓. 脖子有帶藍色項圈 也蠻親人的. 身上的毛似乎也才整理不久. 希望可以幫牠找回主人.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l31urnu6igfyfa6/20150905_190923.jpg?dl=0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