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閒聊] 有誰家還在停電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9(29推 0噓 9→)留言3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airtight (隨風亂紛飛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9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目前仍約近七萬戶停電中。. 2.上次蘇迪樂縣內電桿倒24根,這次215根。. 3.這次復電會比上次緩慢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191.19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52639

推噓37(39推 2噓 8→)留言4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sser (溺者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7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乾,昨天四點半到現在,已經超過24小時了,尿袋也快乾了@@只好點蠟燭. 一樣是宜蘭市,有人沒停,有人停超過一天,每次都超早停電,超晚復電,T_T. 有誰還在" 已知用火 "的狀態嗎?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.. --. 發信站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