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閒聊] 清溝夜市可能會走入歷史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tttc (ticket(看橋工房)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0 10:35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件事情後來證明是烏龍一場. 是永興路那居民的「馬路消息」. 但傳的煞有其事的樣子. 連遷移後的落腳處都有XD. 鄉長說沒聽過夜市要被廢止這件事. 攤商也說農曆七月時已續約一年. 所以夜市應該還會活得好好的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173.117.

推噓28(28推 0噓 11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tttc (ticket(看橋工房)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8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擺夜市的權利是和政府一年一簽的. 但年底後應該不會再准許清溝夜市的存在. 好像是因為附近的民眾抗議夜市造成髒亂. 因此宜蘭最大的流動夜市-清溝夜市. 即將消失在地圖上. 原本有打算租用清溝路301巷旁的荷花池. 填掉來擺攤作為替代方案. 但場地太小作罷. 這個夜市命運多舛. 從一開始就不太順利(詳見
(還有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