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眼鏡行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1(13推 2噓 37→)留言5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ENGKENT (KENT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23:0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致C版友,以及宜蘭板上的版友及版主,你們好. 本帳號shengkent使用者,為上揚眼鏡老闆的外甥. 目前取得上揚老闆授權,上來回應此事件及其中板友提出的問題. 若有佔據版面資源,還請各位見諒,或敬請版主通知處理. 針對這兩天的事件,回應如下:. 一.. 首先,上揚眼鏡先向板上使用者致歉 此次事件在
(還有2491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aagang (我...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9:2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個人是推小林眼鏡,. 眼睛真的是要好好照顧的,. 自從去小林眼鏡後,. 也沒有什麼不適的問題,. 之後又同時配了兩支眼鏡,. 兩支眼鏡互相替換時都沒有適應的問題,. 我也在中正路配過四家以上的經驗了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92.4.

推噓10(10推 0噓 1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llyover (烤肉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8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戰了這麼久. 各位版大可以真心推薦一間眼鏡行嗎. 羅東或宜蘭都行 最好是羅東. 小弟我幾年前上台北前在羅東某知名眼鏡行配了副眼鏡. 配完以後帶久會暈眩感覺有點沒配准. 隔了幾週回眼鏡行是跟我說從膠框換金屬框本來就會不太適應. 如果不適應的話以後就都只能帶膠框. 而幾年過後. 小弟我還是不適應這副眼鏡

推噓7(13推 6噓 16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shao (張寶成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5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先生or女士 :. 如果你不是業者,我們反應過大,造成你的困擾,上揚在此跟你道歉。. 經上揚詳實依你提供的89年元月整個月(客資)及(帳冊交易記錄)深入查證,皆無(硬式高透氧)以及(近2萬元交易費用),. ,是否能再提供更多資料,誠如本店第一時間所言,你可來店查證,或可找信任的人陪同,一同見證,當場
(還有99個字)

推噓27(27推 0噓 12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nesXiao (5D3 何時要降價!?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03:0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只是半夜睡不著..沒別的意思. 在貴店配過眼鏡,也是親朋介紹的. 推文中只是我的消費經驗分享.... 沒想到是老闆自己出來推文. 推文應改成"只有聽過配過的朋友說便宜"較恰當.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Le-Q63s (I-Lan) [ptt.cc] [問題] 羅東仁愛眼鏡 好嗎? ││
(還有15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