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徵求] 一起在宜蘭學習耕作的夥伴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connie (努力正向思考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2 15:1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嗨,你好呀. 我目前是利用下班時間耕種. 之前才上過宜蘭社區大學綠色農夫的課程剛結訓. 不敢說懂得很多. 但是也有跟宜蘭社大租一小塊地在種東西. 有興趣可以聊一聊喔!. ps.我也是女生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

推噓25(25推 0噓 18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howho (阿勃勒垂淚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2 10:4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~. 希望可以招募夥伴,一起在宜蘭學習耕作~. 目前我們有三個女生都各自租屋在宜蘭市. 都不是農學背景,因緣搬到宜蘭來,真心學習耕作~. 從做畦.作物育種.作物生理.病蟲害防治開始~. 並無償協助縣政府處理友善有機市集相關事務. 農業是需要扎根的事情,每天每天的耕作和田間管理是必須的,. 3-
(還有22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