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閒聊] 宜蘭鉛水管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1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ang1108 (生為宜蘭人,屎為宜蘭魂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09:30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原po如果不是台北人,大概也是剛到宜蘭沒幾年吧,才會用台北思維在看宜蘭…. 台北的自來水公司全名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. 宜蘭的自來水全名叫甚麼你知道嗎?. 宜蘭的叫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.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主管機關就是台北市政府,台北市政府和它的關係就像跟台北捷運公司差不多,. 台北市長當然可以
(還有171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6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yz5566 (捷邦小白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03:01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看報導宜蘭真的是很可憐. 一樣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. 直接下令北水處加速汰換鉛管時程。. http://goo.gl/o7rpWN. 但是宜蘭好像無關緊要的樣子. 只看到某立委參選人去自來水公司送公文. https://goo.gl/4RMj8K. 明明我們是最多戶的耶((以宜蘭五千多戶最多 分布
(還有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