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排貫通石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3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icewine (紅標米酒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4 18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自己回自己的文章,簡單寫一下流程,供日後要拿的板友參考,. 查新聞時的印象,明年上半年或下半年至少還有一次,其它未知。. ======昨天======. 1. 昨天下午三點多去,沒啥人排,公告說,上班時間車多,不要排,. 之前的話,有人排2x小時,他們還在上班就開始排了。. 2. 昨晚有相關新聞,傍
(還有506個字)

推噓5(6推 1噓 6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icewine (紅標米酒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2 12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24日蘇澳有發放觀音隧道的貫通石,. 新聞是寫七點排動線,但一定有人早到。. 請問有排過的板友,當天幾點要到呢?. 還是說前一天就要去那邊放東西了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56.20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