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aohsiung
]
討論串
[閒聊] 高雄在地人會買老江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高雄在地人會買老江嗎
推噓
82
(87推
5噓 55→
)
留言
14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kpioneer
(風)
時間
4年前
發表
(2022/06/03 12:4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除非是0-6點要去上班的人,要不然不會買。但如果是便利商店與老江選,我會含淚選老江,老江跟博愛二路24小時麥當勞一樣好。但只差老江紅茶牛奶是六合夜市代表店之一,有交通優勢。.
https://i.imgur.com/qTxhGuA.jpg.
一瓶紅茶牛奶141,不如外面隨便店家的二杯胖胖杯鮮奶茶,更
(還有88個字)
#1
[閒聊] 高雄在地人會買老江嗎
已回收
推噓
233
(244推
11噓 100→
)
留言
35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brella
(府城超級無聊男子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6/25 23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台南市人,近幾個月常去高雄,發現有家店叫老江,南台店時常排隊,還以為是多好吃,跟風排隊,看了價目表。. 不會吧,肉鬆蛋吐司要50?大杯紅茶牛奶要65?. 高雄在地人早餐都這麼敢花?所以到底是在排隊排什麼意思的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4.40.70.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