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高雄在地人會買老江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2(87推 5噓 55→)留言14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kpioneer (風)時間4年前 (2022/06/03 12:4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除非是0-6點要去上班的人,要不然不會買。但如果是便利商店與老江選,我會含淚選老江,老江跟博愛二路24小時麥當勞一樣好。但只差老江紅茶牛奶是六合夜市代表店之一,有交通優勢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qTxhGuA.jpg. 一瓶紅茶牛奶141,不如外面隨便店家的二杯胖胖杯鮮奶茶,更
(還有88個字)

推噓233(244推 11噓 100→)留言35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rella (府城超級無聊男子)時間8年前 (2018/06/25 23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台南市人,近幾個月常去高雄,發現有家店叫老江,南台店時常排隊,還以為是多好吃,跟風排隊,看了價目表。. 不會吧,肉鬆蛋吐司要50?大杯紅茶牛奶要65?. 高雄在地人早餐都這麼敢花?所以到底是在排隊排什麼意思的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70.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