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現在高雄那些地方還淹水阿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今天剛好放假,但小弟我還是因故必須在紅線沿線,剛好帶大家看看高雄慘況. 愛河之心已經整個淹沒不見了,極度危險. http://i.imgur.com/MSFai5L.jpg. 後驛顧名思義就是後站荒涼地區,沒有任何排水措施,民不聊生. 淹水慘況和看板形成強烈對比. http://i.imgur.co
(還有1251個字)
內容預覽:
昨天暴雨連下,造成許多地方都淹水了。. 路難行。網友提供的照片,三多路那邊、鼓山路都淹水了。. 不過,今天高雄哪裡還有淹水嗎?. 下雨天過後,提醒大家清除積水的地方。避免登革熱的蚊蟲。. 我家這邊地勢比較高。所以,昨天也沒有淹水的狀況。地點:鳳山區的舊赤山。. 希望大家平安度過。. --------
(還有1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