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有人被高市環保局以性別不符退檢舉案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tonybbbb (東方行B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3 15:47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之前我有遇過一次 卡在最後一關因為性別不同而失敗. (另外屏東版有人提供 若該車牌擁有者為死亡者也會失敗). 車號性別是否相同只有公家機關查才有辦法知道. 民眾根本不會知道. 真的要全部過關真的很難. 第一筆從小年夜到現在已經四個月 狀態雖然寫已繳款. 但是還是沒看到獎金下來.... 更別說之前烏賊
(還有403個字)

推噓17(20推 3噓 20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leinru (天階夜色涼如水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3 09:34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各位高雄版友. 最近檢舉機車騎士亂丟菸蒂又被退案了. 理由又是性別不符,這已經是第四件性別不符被退案了,我總共才檢舉5件. 高雄市環保局回文如下:. 一、本局分隊於109年05月21日16時00分檢視檢舉人自行拍攝之佐證光碟,發現確有. 違規情事。. 二 、依據該檢舉人所提供之證據及資料逕行查得
(還有54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