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徵求] 3人座沙發/堪用或是淘汰都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原文吃光光. 先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. 今天已經圓滿讓阿公拿到新的沙發,阿公也非常喜歡. https://i.imgur.com/MU0iY4F.jpg. 我本身是居服員,所以在群組看到之後. 想說也許來試試看,會有愛心人事. 發文之後,真的大約有十幾來封的信. 大家都非常著急阿公,也希望他能有沙發好
(還有114個字)
內容預覽:
請問有沒有單位或什麼地方,可以找到免費3人座的沙發嗎?. 我是新手居服員. 純粹想幫爺爺換一張可用的沙發,很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幫忙,或有丟棄堪用的也可以. 現在服務一位中低收入戶失智症7級的爺爺,他每天躺在3人座沙發睡覺,沙發已經破爛. 不堪,用布遮起來,底下只剩木頭支架而已。. 如果有汰換掉,堪用
(還有8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