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楠梓的投票人潮很抖 拜託大家出門投票吧!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是國中國小合在一起的那間嗎XDD. 是的話同鄉握手~. 剛剛十二點去,我覺得人比我預期的多(可能早上滑ptt看到鄉民分享感覺很慘澹QQ). 最讓我意外的是投票氣氛很祥和欸. 警察還逗著媽媽帶來的小小孩笑. 穿著花襯衫看起來兇兇的阿伯很自律地拿著通知單進教室. 老老少少都互不打擾 有時還有說有笑. 現
(還有64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剛去投完票了. 我家這邊是楠梓加工區某國中小學. 感覺跟之前的大選人潮比起來有少一點點. (真的感覺有一點抖.... 希望等等大家起床之後可以風雨無阻,堅定出門投票 不要因為下雨就不出門啊…. 無論是好是壞,. 今天過後 高雄人都將決定自己的命運 !. 題外話. 人生第一次出門投票投到. 居然有種
(還有2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