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去投就對了,怕個鳥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有事嗎? 剛去投完票. 排隊人數3~5人 場面有點冷清. 主要都卡在拿票. 拿完票 到蓋章 不用五秒……. 也沒什麼可疑人士在門口徘徊. 周遭的氛圍就跟去公園運動差不多. 怎麼一到網路世界. 投票所就變成戰場一樣?. 能不能說一下 是那個投票所?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(還有88個字)
內容預覽:
現在我們人比對方多 怕個鳥. 要怕也是對方怕. 我們反對反民主. 所以我們要出來投票. 這一次只要過呢 他們的氣焰就全部被消滅了. 出來投就對了. 一定要出來投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.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
(還有12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