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韓是否有資格立銅像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也有一個提議但我沒有R大的巧手. 前年中山大學的蔣中正銅像拆掉之後. 到現還不知道該放哪裡. https://reurl.cc/ex7q7m. http://i.imgur.com/wwKaACE.jpg. 既然韓前市長可以為了中華民國. 不惜粉身碎骨. http://i.imgur.com/Ow
(還有499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思考了三天. 銅像爭議太大. 高雄成為我國憲政史上第一個. 直轄市長罷免成功的發生地. 高雄人寫歷史. 若干年後立個民主紀念碑深具意義. 參考各地政治受難紀念碑的形式. 應該會讓多數人接受. 一併彌補傷痕. 正式名稱是. 「高雄受騙紀念碑」. 碑高20.66公尺. 重達93.9090公噸. 樣式如
(還有64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別噓. 雖然他在高雄完全黑到底. 不過還是有功勞的. 未來提到台灣民主里程碑-罷免之父. 韓國瑜說第二 絕對無人敢說第一. 兩次罷免總共累積130萬票. 令人瞠目結舌. 罷免的實現. 韓真的功不可沒. 不過要立在高雄的哪裡. 恐怕跟性專區一樣被全面封殺. 但是不立在高雄. 又失去特殊意義. 難道放
(還有20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