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味津排骨大王要重新營業了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3(14推 1噓 25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weetmiki (米奇Tama子)時間4年前 (2022/06/07 18:25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後來去買的人. 有覺得味道差滿多的嗎. 是有人說跑路以前口味就變了. 但是跑路那禮拜我們還有買. 我的對比是跟那時候比. 覺得炸物的味道變了好多. 我那一盒飯 還沒添滿 兩邊空一角超輕. 唯一沒變的只有辣椒醬油的味道了..... 感覺起來就算重開了也沒啥買的必要了. 有其他人吃過覺得口味差很
(還有57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10→)留言31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kangfox時間4年前 (2022/05/25 21:55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- 發文前請多利用"/"爬文. -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. 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』,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2. -------(以上看完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今天朋友的路過看到掛起紅布條…. 看來
(還有24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