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aohsiung
]
討論串
[閒聊] 加水站大漲價50%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加水站大漲價50%
推噓
16
(16推
0噓 12→
)
留言
28則,0人
參與
, 4年前
最新
作者
wozmirror
(藏鏡人)
時間
4年前
發表
(2022/06/12 13:49)
, 4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萬物齊漲,加水站漲價也不奇怪. 可能店家真的很勤著換濾心,保護著提水人的健康. 讓不願裝ro或是飲用水等級濾心的家庭,都能夠喝到一口好水啊!!!. 對了,可能水真的太好喝. 我家這邊的野狗會去舔水槍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K30 Pro.
(還有27個字)
#1
[閒聊] 加水站大漲價50%
推噓
35
(40推
5噓 41→
)
留言
86則,0人
參與
, 4年前
最新
作者
ensueno
(表哥)
時間
4年前
發表
(2022/06/12 01:2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前天去加水發現原本20公升10元的水. 現在變成15元一桶了 漲幅50%. 目前看到鳳山前鎮的加水站全都漲. 其它區也是這樣嗎?. 最近真的是通膨超有感. 薪水完全沒有通膨 錢愈來愈薄了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8.231.176.53
(臺灣)
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