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加水站大漲價50%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6(16推 0噓 12→)留言2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wozmirror (藏鏡人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2 13:49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萬物齊漲,加水站漲價也不奇怪. 可能店家真的很勤著換濾心,保護著提水人的健康. 讓不願裝ro或是飲用水等級濾心的家庭,都能夠喝到一口好水啊!!!. 對了,可能水真的太好喝. 我家這邊的野狗會去舔水槍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K30 Pro.
(還有27個字)

推噓35(40推 5噓 41→)留言8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ensueno (表哥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2 01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前天去加水發現原本20公升10元的水. 現在變成15元一桶了 漲幅50%. 目前看到鳳山前鎮的加水站全都漲. 其它區也是這樣嗎?. 最近真的是通膨超有感. 薪水完全沒有通膨 錢愈來愈薄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76.53 (臺灣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