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違停就算了,我借問一下,為何那麼常看到堆高車(叉車)在路上走?. 尤其是同盟路,都走的理所當然耶,也沒看到被取締過,常看到警察抓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,但也沒看到在抓路上的堆高車. 不是常有騎士被叉車擊落的新聞,怎麼還那麼常看到他們在路上走,好像他們也有路權,又大又慢,還會把路堵住,按喇叭還被青,有路
(還有56個字)
內容預覽:
直接先上圖. https://i.imgur.com/ciWh1Mr.jpg. 今天早上拍的. 怎麼感覺近期這種停車法在高雄路上是越來越常碰見了呢?. 更令我佩服的是前面路口轉角就是成功路派出所了.... https://goo.gl/maps/FgYaw5mqotvAzbnh7. 真的看我們高雄警
(還有38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