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aohsiung
]
討論串
[閒聊] 地震啦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地震啦
已回收
推噓
15
(15推
0噓 7→
)
留言
2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wsj34
(wsj34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09/24 20:2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2個圖片
image
2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地點 高雄駁二特區 必信街巷子內. 時間 下午一點五十八分. 地震完後.
http://i.imgur.com/HQH0KP4.jpg.
http://i.imgur.com/ZMr7QxG.jpg.
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. --.
※
發信
#1
[閒聊] 地震啦
已回收
推噓
156
(156推
0噓 21→
)
留言
17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masakaka
(Everything is Nothing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09/24 13:58)
, 10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10樓超有感的!!!. 先上下跳動再左右搖~~. 我還以為是頭昏呀@@.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
.
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
(還有13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