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311鼎中路的騎法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4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rislove3 (星野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5:10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2
2
內容預覽:
關於現行規定、相關解釋及常見的誤解,可看這篇. #1KV8OPuM (biker).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417446937.A.E16.html. 直接說結論,只要下面任一個出現就必須待轉. ● 禁行機車. ● 藍色待轉牌. 而下面這個可以不理它,因為沒
(還有482個字)

推噓14(14推 0噓 34→)留言4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oto5210256 (燁啼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0:24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因為工作關係最近會從邊騎到建工路. 我想問一下 這邊騎車的你們會什麼騎?. 由鼎中路往左邊鼎金路方向. 然後這邊沒有待轉區也沒有2段標誌. 我是看車後直接左轉拉 但是有些騎士有做2段式動作. 這樣我就會開始懷疑 我的觀念是不是錯了?. http://imgur.com/sPeQ39B. 感謝各位的解
(還有2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