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捷運廁所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3520102 (戳寶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0:29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上次我去台北士林玩的時候. 在士林捷運站剛大完便要洗手的時候. 洗手台只有兩個,其中一個洗手台有一個老伯在那邊刷牙. 所以那個洗手台就不能用,只能用另一個. 然後那時候人很多,我第一次遇到洗手還要排隊的. 總不可能叫那個刷牙的退去旁邊刷吧,我還沒這麼大膽敢上前請他去旁邊刷,而他自己也沒有要退去旁邊給
(還有151個字)

推噓127(134推 7噓 115→)留言25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ashiko (梨子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11:1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妹想請問高雄板的各位.... 大家都知道捷運廁所內不能刷牙嗎??. 剛剛刷到一半時被清潔阿姨制止了,真的是覺得好丟臉.... 道歉時嘴巴裡面還有牙膏、手上拿著牙刷.... 只慶幸好險當時沒其他人在QQ. 清潔阿姨說,因為曾經有人投訴說有人在廁所裡刷牙,她也是很為難.... 總之,大家以後不要跟我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