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aohsiung
]
討論串
[閒聊] 捷運廁所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捷運廁所
已回收
推噓
1
(1推
0噓 5→
)
留言
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3520102
(戳寶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08 10:29)
, 10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上次我去台北士林玩的時候. 在士林捷運站剛大完便要洗手的時候. 洗手台只有兩個,其中一個洗手台有一個老伯在那邊刷牙. 所以那個洗手台就不能用,只能用另一個. 然後那時候人很多,我第一次遇到洗手還要排隊的. 總不可能叫那個刷牙的退去旁邊刷吧,我還沒這麼大膽敢上前請他去旁邊刷,而他自己也沒有要退去旁邊給
(還有151個字)
#1
[閒聊] 捷運廁所
已回收
推噓
127
(134推
7噓 115→
)
留言
25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nashiko
(梨子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06 11:1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小妹想請問高雄板的各位.... 大家都知道捷運廁所內不能刷牙嗎??. 剛剛刷到一半時被清潔阿姨制止了,真的是覺得好丟臉.... 道歉時嘴巴裡面還有牙膏、手上拿著牙刷.... 只慶幸好險當時沒其他人在QQ. 清潔阿姨說,因為曾經有人投訴說有人在廁所裡刷牙,她也是很為難.... 總之,大家以後不要跟我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