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遊記] 高雄輕軌 免費試乘心得 & 預約說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想分享選擇大眾運輸的理由. 個人搬到高雄一年 自己有車 以前在斗六的時候天天出門都一定要開車. 所以會去的定點首先考慮的問題不是速度快不快 而是停車位. 只要不能停車不好找車位的地方就不喜歡去. 尤其是帶小孩 找停車位找太遠 下車還要帶小小孩走很遠. 尤其是推手推車的時候 有些路段還要抬轎子(斗六
(還有64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只是直直的開在凱旋路上,無法感受真實融入生活的感覺. 覺得滿可惜的,今天試乘後的幾個感想. 1.平穩度(跟捷運差不多). 2.速度(真的不快). 3.雖然有連接捷運和公車,但轉乘還要過馬路. 4.無障礙設施做的滿好的. 圖文網誌:. http://na10816.pixnet.net/blog/
(還有32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