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有覺得高雄空氣最近很糟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開始了 整個台灣西部的灰塵全都掃到南部. 然後因為無風晴朗而全都鎖在高雄. 高雄的冬天 氣候像是天堂. 但是 空氣很差. 最絕望的是 這種狀況 並不是高雄人自己努力就夠的. 必須要整個西部都一起整治. 甚至要中國的配合. 不知道有生之年 有沒有辦法在高雄的冬日常常看到愉悅的藍天. QQ. --. ※
(還有8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手機Google一直刷高雄空氣品質不良. 往窗外望,發現四處真的都霧茫茫的. 如果真是冬天霧氣 那應該還不錯景象吧…. 可是如果是汙染的話.... 還是覺得怪怪的><.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高雄板
(還有15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