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和春影城旁邊的第一家鹽酥雞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要是早點看到你這篇,我剛就不會成了受害者了. 之前都是固定去對面的那攤台灣第一家買,結果今天沒開. 想說和春門口旁剛好也一家,就去買了. 點了肉,百頁豆腐,2塊小黑輪,1份薯條 依照經驗 想說大概100內. 結果結帳跟我說140,當場傻眼!想說也做了,懶得爭論就走了. 原來這間這麼黑啊XD. 補充,
(還有104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去未標價的攤位一定要一樣一樣問價錢後在點,不然就會被當肥羊……. 今天帶弟弟去和春看侏羅紀. 中途休息時間去影城旁的第一家鹽酥雞買吃的. 因為沒標價,我只問了鹽酥雞(50)及魷魚(40)的價錢. 總共點了雞蛋豆腐,皮蛋,米腸,鹽酥雞及魷魚各一份. 老闆娘說230,休息時間只有10分鐘我也沒認真想
(還有10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