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心情] 還是沒路燈!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剛剛找到了為何這幾天沒路燈的原因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. 韓良圻議員剛剛來電:. 有關目前全市路燈沒亮問題,剛剛與相關單位連繫後,得知是因為這次颱風造成多處變電箱損壞,不敢貿然送電,所以才造成全市路燈沒亮的原因。目前預定還要2~3天,甚至於視
(還有261個字)
內容預覽:
應該不止是基隆沒路燈. 我昨天單日從台中騎機車來回. 總共騎了十多個小時. 晚上走台69線+台1線回來時 從台中豐原開始 稍偏郊區就沒亮路燈. 新北市以南只有市區亮 新北市(迴龍往新莊一帶)有亮. 另外 台北市以我剛經過的地方. 只有中華路 總統府週邊 台北車站 忠孝東路有路燈. 八德路從市民大道往
(還有10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