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基隆到羅東的ㄧ些問題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4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izuku (~*きずく*~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5 12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搭車到羅東,忍不住想分享我的經驗^^a. 我幾乎每個星期五從羅東回基隆、每個星期日從基隆去羅東,已經持續將滿一年了. 各種目前想得到的搭車方法我都試過^^. (若有不同的搭車方法,請跟我說,我來嘗試一下^^). 票價是回數價票價,但原價也不會差很多:). 給大家做參考。. 1.搭火車. 我逼不得
(還有139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per2649 (渾渾噩噩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5 11:09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孝四路那邊 給你http://goo.gl/maps/TtBwQ時刻表站牌那邊就有貼了,印象好像每50分鐘一班最後一站是羅東後火車站 萊爾富那 http://goo.gl/maps/tjw0U回程上車是在後火車站 應該很好找一堆客運 門口就看的到了http://goo.gl/maps/RKf9q.
(還有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5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ai0509 (KaiX2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5 10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 這週末想去羅東童玩節有些問題想請問各為大大. 基隆往羅東 搭車地點是在? 基隆客運門口?還是旁邊大型公廁那邊?. 時刻表...星期六是大概多久一班 整點會有嗎?. 到達羅東後是在羅東火車站?. 回程上車地點是在羅東火車站?最晚一班是幾點?. 小弟第一次搭 有點怕怕的問題有點多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