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閒聊] 8/3凱道遊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本來要發的,不過既然有人先發了。. 小弟我明天在場會舉一個基隆的牌子,若是有基隆人到場歡迎一起坐呀!明早我就會. 先去台北走走了。. 這次的事件突顯了這個政府是多麼的藐視投票給他們,信任他們,繳稅給他們貪污的. 人民。洪仲丘一人的死,最多就是辦到542旅旅長的位階,根本不是什麼動搖國本的事. 件,但
(還有474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們是一群海大學生+工作中的畢業校友. 因為這段時間觀察洪仲丘這個案子的發展. 覺得政府與軍方態度實在令人無法接受. 因此與幾個朋友約好要參加晚上的活動. 活動時間是晚上6點開始. 我們預計下午4點半從基隆出發. 想問是否有版友有意同行. 我們將在下午4點20分在國光客運站集合. 4點30分搭車前往
(還有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