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eelung
]
討論串
[問題] 請問有推薦的燙髮嗎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請問有推薦的燙髮嗎?
推噓
5
(5推
0噓 6→
)
留言
1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robert0221
(挖勒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09/29 12:3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你好我是空間沙龍的 robert. 我發文不是要你一定要來找我~. 只是覺得樓上的朋友回應不是很恰當!!!. 況且美的東西是很主觀的跟設計師溝通清楚是很重要的~. 不能說基隆就是比台北差!!!我相信基隆也是有很優秀的設計師.... 不管在那裡都會有好與不好的!!!不能完全否定所有基隆優秀的設計師好嗎
#1
[問題] 請問有推薦的燙髮嗎?
推噓
0
(0推
0噓 4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jp0704aka
(BOM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3/08/15 17:0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最近想再去整理自己的頭髮了. 之前都是固定在台北用. 不過這次有點懶得跑這麼遠. 想在基隆找找看有沒有cp值高的燙髮推薦. 爬了文章,大部分都是染跟剪的心得文. 燙髮的文章好少喔XD. 這次想燙瀏海,離子燙跟髮尾的造型燙. 所以很怕失敗一去不回頭…. 想請各位大大,有沒有私藏的好設計師推薦呢?^^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