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11/24一高又塞車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dan927 (~*地瓜*~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17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早上經過是有車禍. 應該是還沒過五堵 跟上次貨櫃車躺在路邊一樣的地方. 不過這次是兩台車 一台休旅 一台中貨卡 (應該是吧). 三線縮成一線 所以超級塞. 經過之後 司機好像在熱胎似的 小幅度左右彎一下. 就加速行駛了 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

推噓8(8推 0噓 9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ymay1103 (珊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09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司機說從六點多開就這樣(?). 是我聽錯還是司機說錯還是車禍真的很嚴重?. 另外從基隆出發已經半小時了現在卻連八堵交流道都沒看到(真的是[不動]),建議現在才出發的去搭火車轉捷運吧,一定比較快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

推噓15(15推 0噓 4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anfung (FOR EVER?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08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禮拜每天都在塞車. 一下修路 一下車禍. 上班都遲到了 還會被主管唸. 真煩 !!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42.66.120.30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