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臺鐵] 自102年10月31日起增開班次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gicboycpl (被呆呆征服的怡婷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18:30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我是覺得台鐵誤點沒像大家想像的那麼糟糕。. 至少上班時間還蠻準的。. (可能那個時間只有一班普魯經過的關係). 反而是國道幾乎天天塞,. 以前是有下雨必塞,好天氣有很大的機會是順暢。. 現在是機會每天都塞,好天氣也塞= =. 如果有常常運用,自強才有可能增班。. 很希望八點初也有一班自強直達南港。.

推噓5(5推 0噓 9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ushimei (群魔亂舞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11:56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[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 #1IRomrb- ]. 作者: koushimei (群魔亂舞) 看板: Railway. 標題: Re: [臺鐵] 自102年10月31日起增開班次. 時間: Tue Oct 29 11:32:02 2013. 這樣一來若等到明年松山線通車,我覺得目前.
(還有27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