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心情] 經典牙醫根管治療好痛+黃色小鴨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不同間,已修改.... 這邊不太懂你的意思.... 所以你知道的是抽神經還是根管治療?他說的是哪種?. 一般人應該都是比較常聽到抽神經,只有近年來比較多人開始知道就是根管治療,. 如果醫生是用抽神經一詞,也許他是認為講這詞比較多病人了解,. 醫病是互相,你不了解你可以問,我相信醫生會說明,. 畢竟醫
(還有112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說原PO前幾個禮拜牙齒超級無敵霹靂痛. 然後上天偏偏讓原PO常去的那間牙科的牙醫請假(也怪沒事先預約所以不知情). 就只好到附近的一間牙科(經典牙醫) 補充:基隆火車站肯德基附近. 畢竟沒心情多找幾間啦. 然後就發生已下一些不開心的事情(照實描述). 櫃台姐:哪裡不舒服. 原波:門牙痛. 櫃台:請
(還有131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