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霍夫曼臉書基隆小鴨是在哪個角度拍的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3推 1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oe284305 (JOE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9 01:0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應該是在基隆看板的角度拍攝的~. 而我今天有一些些小小的感觸!. 看到小鴨被清洗而慢慢出現應有的鮮黃色時,. 我感受到小鴨來基隆絕對對基隆來說是一件好事,. 不只基隆長久以來的環境問題遭到全台灣的重視,. 市民們原本陰暗而絕望的心理,. 好像因為小鴨的清洗而感受到一絲的光芒,. 好像我們也可以有一天

推噓11(11推 0噓 7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f98 (愛爾蘭咖啡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8 22:3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(基隆版首PO,非反串). 霍夫曼臉書一小時前放上基隆小鴨的照片. http://ppt.cc/dctA. 請問這是在哪個角度拍的?我很想去這個角度看基隆。. 我明天想去展場,不是看基隆小鴨,是想給站在寒風冰雨中的工作人員加油!. 無論是執勤人員,還是清潔人員,真的是辛苦了!. 上午看到電視新聞洗小
(還有11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