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關於割闌尾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4推 1噓 6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ushimei (群魔亂舞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12:42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小弟也以一個在台北市通勤上班的上班族發表一下意見. 之前都是在台北住 之後結婚才來到基隆. 我觀察到了幾點讓我不滿意的市政的點. 但整個歸納來講 主要就是1,行政效率不彰 2,施政不夠用心. 撇開預算或利益糾葛等要素 我覺得就一個原因 整個從上到下行政團隊螺絲鬆了. 至於螺絲為何鬆了??. 我覺得這
(還有220個字)

推噓6(7推 1噓 22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antasyPiano (各位學長,請容許我貼文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11:32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沒錯. 當然有. 沒錯. 整個基隆割闌尾行動,發起人一開始就表示得很清楚,絕對割不了。這是因為整個選罷. 法出了很大的問題。光是要前15%就已經是非常不可能的任務了。而絕大多數的人對於立委. 是感到恐懼的。不信你現在去跟你爸媽說:爸!媽!我要罷免謝國樑!我現在就要組織團. 隊來罷免他!我要去海洋廣場
(還有1306個字)

推噓23(24推 1噓 13→)留言3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ingoV (Ring n G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01:40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但礙於本人資質駑鈍,所以想問一下. 關於割闌尾是政黨操作一詞,是指dpp嗎?(後面再提). 先表明,我是希望能割成功,但我也相信不會成功。. 割成功了,我想補選也是KMT會上. 割不成功,也是依然KMT. 基隆是一個藍到站在月球都看到台灣北部有藍點的地方(誇張了抱歉).
(還有248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