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林口晴光 對面麻辣鴨血/三井晴光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小龍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20 22:57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搜尋了一下,似乎沒有人聊到這個 在過年前的時候,發現文化二路上三井對面(鬍鬚張的巷子) 開了一間晴光秀嬤肉羹,以為開分店,結果一問之下他們出來不是分店 跟以前晴光比較 晴光秀嬤赤肉羹 魯肉飯跟肉羹味道都不一樣了... 今天跑去街上的晴光吃,滷肉飯似乎還好,但是肉羹明顯也不一樣 讓我有點傷心QQ 雖然以前的肉羹湯偏鹹 吃完跑去對面麻辣鴨血買豆花 這間也是陪伴好幾年的宵夜 (很愛吃麻辣之類的東西,老闆跟老闆娘也很親切) 還記得有一年的過年老闆他們只休兩天 最近幾次跑去吃都撲了空 剛好今天晚上有開很開心跑去買 順便問起營業時間,以前來幾乎都有開,怎麼最近都沒看到有開? 這才知道他們現在下午四點營業到晚上十點,周三公休 因為他女兒不幸遇上八仙意外,早上要陪女兒復健.. (老闆娘不好意思阿QQ 下次要吃東西我會優先想到你的) 晚上11,12點有人有推薦不錯的宵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73.2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8485831.A.1E6.html ※ 編輯: ux06 (1.164.73.236), 03/20/2016 22:57:19 ※ 編輯: ux06 (1.164.73.236), 03/20/2016 23:29:59

03/21 00:12, , 1F
我也覺得味道不一樣
03/21 00:12, 1F

03/21 00:57, , 2F
清淡一點就半邊圓囉
03/21 00:57, 2F

03/21 14:09, , 3F
舊街晴光好像換下一代經營了 態度不好 又比較不好吃
03/21 14:09, 3F

03/21 14:09, , 4F
人比旁邊涼麵少了 但涼麵一樣態度不好 ............
03/21 14:09, 4F

03/21 16:37, , 5F
我倒是很喜歡晴光魯肉飯耶 不像其它家那麼油 剛剛好
03/21 16:37, 5F

03/21 16:38, , 6F
每次去老街吃飯都只想到晴光
03/21 16:38, 6F

03/21 17:48, , 7F
我還蠻愛那個肉羹的。只是湯味道變了,有點傷心…
03/21 17:48, 7F

03/21 18:22, , 8F
晴光喔… 二十多年前還ok,現在喔?-.-....
03/21 18:22, 8F

03/22 03:11, , 9F
我比較喜歡對面海口蔡
03/22 03:1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xhf77c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xhf77c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