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若是去南港上班 交通問題請教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Innocence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25 12:28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12)
留言2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爬文看到 936/937兩班公車在早上7:00 不管在華夏飯店或長庚醫院站上車,總是會客滿 但除了936/937之外,1210可到北車 2000可到中山國中之後轉捷運往南港出發 請問平日早上7:00左右這兩班車是否也常常客滿? 或是大家有什麼其他建議方式能在9:00前抵達南港站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8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8880097.A.563.html

03/25 12:49, , 1F
946? 港墘轉捷運
03/25 12:49, 1F

03/25 14:35, , 2F
結果946也客滿 其實既然都能7:00去等車了,不如
03/25 14:35, 2F

03/25 14:35, , 3F
直接往前面幾站走,就搭的到車啦
03/25 14:35, 3F
也不是不能啦 但是如果天氣很糟或是不小心睡過頭就GG了 只是想知道在常態之下哪班車比較適合 或是時間再提早10分鐘會更好?

03/25 15:21, , 4F
開車的話比較方便 我都開車到南港
03/25 15:21, 4F
是也有開車的想法啦 但是據我所知沒有車位補助 停車費很可觀

03/25 15:47, , 5F
2000早上7點也會客滿嗎?
03/25 15:47, 5F
※ 編輯: deartender (59.120.179.172), 03/25/2016 18:29:44 ※ 編輯: deartender (59.120.179.172), 03/25/2016 18:32:17

03/26 09:49, , 6F
948轉府中或板橋捷運?
03/26 09:49, 6F

03/26 12:42, , 7F
2000才快
03/26 12:42, 7F

03/26 12:44, , 8F
我之前要到天天中研新村(中研院附近)都搭2000到
03/26 12:44, 8F

03/26 12:44, , 9F
中山國中去轉 含等車約70分鐘到 重點是不會有路邊
03/26 12:44, 9F

03/26 12:44, , 10F
等車提心吊膽的問題
03/26 12:44, 10F

03/26 12:49, , 11F
946你班次要抓好 且有可能上不了車
03/26 12:49, 11F

03/26 12:51, , 12F
948感覺會比較久 @@ 且班次跟上不了車的問題也存在
03/26 12:51, 12F

03/26 12:54, , 13F
汎航好處是你可同時等2000跟2001 (我都排2000 因
03/26 12:54, 13F

03/26 12:54, , 14F
為2001沒啥人排 2001車真的先出現就去搭 哈哈)
03/26 12:54, 14F
太謝謝啦! 早上七點2000、2001人多嗎? 坐這兩班似乎口罩是必備的 順便請教回程是在行天宮上2000? ※ 編輯: deartender (61.57.81.155), 03/26/2016 15:11:54

03/26 21:25, , 15F
不用口罩啦
03/26 21:25, 15F

03/26 21:26, , 16F
中山國中才順 行天宮你會上不了車
03/26 21:26, 16F

03/26 21:27, , 17F
其實回程我會到台北車站轉1210 很順
03/26 21:27, 17F

04/01 17:45, , 18F
我是從南港到林口上班,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換1210或20
04/01 17:45, 18F

04/01 17:45, , 19F
01;從林口回來是搭1210。原po若是在南港軟體園區上
04/01 17:45, 19F

04/01 17:45, , 20F
班,可考慮到台北車站換火車到南港站,省錢也省時
04/01 17:45, 20F

04/01 17:45, , 21F
04/01 17:4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zBvXLZ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zBvXLZ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