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南庄三義二日遊行程請教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mmerchen (summ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3 20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從嘉義來到新竹接這樣是在多繞路,建議可以搭國光號到頭份從頭份到南庄大概要接近40~60分鐘左右,從老街到向天湖也大概要30分鐘考慮到你第二天就要10:30就要搭懷舊觀光列車建議你可以住三義,但這樣第一天就會開比較多車程,從南庄開出來上高速公路到三義勝興至少要二個小時以上. 而且假日勝興不太好停車.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upidsherry (膽小鬼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3 13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苗栗版大好~. 這星期第一次要到南庄-三義 二日遊. 但小妹在規劃行程時遇到一些問題想請問各位版大. 這次重點是星期五的"舊山線文化季懷舊觀光列車". 所以目前規劃是第一天(四)在南庄,第二天(五)在三義. 第一天(南庄):v. 嘉義民雄出發--(接新竹朋友)--南庄老街--桂花巷--神仙谷--
(還有5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