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閒聊] 請問今年的海洋觀光音樂季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taiwan5566 (新台灣七少哥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7 22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問一下. 想請問明天的活動需要入場券嗎??. 雖然說消費可以免費索取 但是這麼早要去哪邊拿?. --.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. 優質天團專用箋 . Xtaiwan X 5566 .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63.1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ure816 (玫玫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6 22:18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老媽看電視 看到7/8通霄 有舉辦. 不知今年是否只有通霄有辦而已. 還是 苑裡 竹南 後龍也有辦. 有無相關情報或網頁. 希望好心人告知 謝謝. 是說 老媽很期待. 但 好像每年的狀況每.......... --. __________________.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. http://www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